扮美杀手锏变杀手 油腻眼皮真是够了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眼妆

眼部脱妆是*恼人的,汗渍出的多一点说不定就变成了熊猫眼,眼皮上油冒出的多一点就变成了补丁色。

攻克眼皮卡粉晕妆:

1. 将眼影粉换成眼影膏,眼线笔换成眼线膏,因为膏体容易贴合肌肤,不会轻易浮粉。

2. 如果你觉得换产品太烦,那在上底妆的时候*后涂眼皮,并且利用刷子上少量的余粉,越薄越好,再用指腹蘸少许哑光肤色眼影作为定妆。

唇干、唇纹明显

当墨镜、帽子已经遮住了你大大半张脸,唇部就是*好的炫耀资本啦,别觉得只有冬天才会有唇裂、唇干的问题,夏天也会有。

攻克唇干唇纹:

1. 由于温度高,水分蒸发的快,唇纹就会明显。所以在上唇膏前,要选择唇啫喱进行润唇,既不会厚厚的一层让你觉得闷闷的,又能瞬间滋润唇填平细纹,隔10分钟后,等护唇产品吸收之后再上唇膏。

2. 在涂抹唇膏的时候,分两层涂抹,**层涂抹完之后用纸巾抿掉,再涂第二层,这样能让颜色更牢固。

底妆浮粉

皮肤出汗,再加上皮肤油脂分泌增多,化妆的MM经常要面临浮粉等问题。学会下面的小技巧,就可以摆脱浮粉的难堪了。

攻克底妆浮粉:

1. 选择相对防水性好的粉底产品,之后在脸上扫一层控油型的散粉或粉饼,*后要使用防水型的定妆喷雾加强对底妆的防护。

2. 粉底一定不能抹太厚,重在轻薄透亮的自然妆感。

3. 如果本身属于油性肌肤的话,上粉底前一定要先用保湿水和控油乳液来控制油脂分泌,并选择控油效果的保湿粉底。

4. 粉底液涂抹方法:取适量粉底液于手心,合掌搓开,脸颊和口周从内侧向脸部轮廓斜向上提升般轻轻移动手掌推开涂抹,手指上剩余的粉底液薄薄涂抹于T形区;用较厚的海绵轻拍全脸,均匀调整粉底并吸去多余粉底,进一步提高粉底贴合度,注意不要用海绵直接抹擦,而是垂直肌肤轻拍即可。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