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自曝曾是书呆子 在校成绩优秀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贾斯汀·比伯

据美国7月15日报道,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在近日接受玛莎·斯图尔特关于自己新专辑的采访时,大方说起早年经历,坦言承认自己曾为书呆子,并透露自己目前仍为单身。

21岁的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在近日接受玛莎·斯图尔特采访时说,他在高中时就是一个书呆子。2008年,贾斯汀·比伯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在YouTuBe发现,当时比伯只有13岁,因其**的天赋,斯科特曾竭尽全力地挽留和培养他。但在繁忙的音乐创作中,他仍在2012年以GPO 4.0的高分完成了在安大略省斯特拉特福圣迈克尔天主教中学的学业。

说起早年出道经历时比伯告诉斯图尔特说:斯科特当时几乎就是在跟踪我。他和斯特拉特福的很多人都保持联系,因为他联系不到我。他曾经联系过我的阿姨和学校董事会,狂热地称想要见到这个神童,他甚至开始联系我处于震惊中的妈妈。*终妈妈让他不要再打电话来了,但他们始终保持联系,我们*后只得区亚特兰大去见他。

随后,比伯就成为了**位*张专辑有七*歌曲进入Billboard****00的音乐人。但同时比伯的***也带来了众多的负面新闻,像是近年来曝出的他曾危险驾驶、人身攻击等,而这些跌宕起伏的生活经历也为比伯的正在准备的新专辑提供了素材。比伯在采访中说,这张专辑是非常私人化的一张专辑,它记录了我的个人生活经历,人们将通过这张专辑了解我的心声,或许我也可以通过这张专辑告诉人们一些经验教训或美好的事。

与此同时,比伯在采访中透露目前他仍是单身。斯图尔特笑称他的单身生活并不会**,她玩笑的说,在这次采访过后,甚至就在现在,美国的任何一个女孩都会想要你做男朋友,我认为你有很多选择。比伯也大方地说自己的确是很幸运。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