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琳与闺蜜现身同性酒吧 舞男卖力摆臀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凯特琳与闺蜜现身同性酒吧

据英国7月20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捕捉到变性丽人凯特琳·詹娜现身西洛杉矶的同性酒吧,与闺蜜欢声笑语共度女该之夜。

凯瑟琳自从变性后尝试了很多身为女性的**次。当天晚上她身着戴安娜·福斯坦堡品牌的黑色紧身皮革裙和系带高跟鞋魅力亮相,一头栗色大卷发性感迷人。媒体照片显示身处VIP席的凯瑟琳喝着鸡尾酒和闺蜜们一起欣赏台上只穿着尼龙短裤和运动鞋的舞男。面对穿着性感小**卖力摇动腰身的舞男,她不时与好友低声逗笑,兴致颇高。

这位65岁的前国家运动员新的人生篇章可谓精彩异常。日前她还因真实做自己,勇于改变获得了2015年ESPY体育大奖*佳勇气奖。除此之外,她个人的**纪录片也定于七月26日开播。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