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成员前田敦子发生车祸 所幸未受伤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前田敦子

图为事故现场路段

据日本7月21日消息,20日,该媒体通过对日本警视厅麴町警署采访得知,19日晚,在东京千代田区霞关的护城河街道,AKB48前成员、女演员前田敦子驾驶的轿车,与在其前方行使的出租车发生刮蹭事故。前田、出粗车司机以及出租车乘客3人所幸无人受伤,该警察署正在对详细的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据警方介绍,19日下午5时15分左右,两车发生刮蹭。从现场来看,从单向3车道延伸到4车道的几乎一条直线上,还留有仿似前田的轿车前部和出租车后方刮蹭的痕迹。

出租车司机拨打了110。前田没有同行者,本人在现场就情况向警察说明后离开。

警方称,无论哪一方改变车道都有可能发生刮蹭事故,目前正在对出租车的行使记录仪进行分析调查。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