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自比为毕加索 称将艺术进行到底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娜与毕加索

据英国7月22日报道,近日,56岁的乐坛女帝麦当娜自比为20世纪*伟大的艺术家巴勃罗·毕加索,赞赏生命不息,创作不止的艺术精神。

麦当娜表示,创作永无止境。她要像毕加索一样不停歇地创作,直至生命**,要从生活汲取源源不断的灵感,酣畅淋漓地表达出来。

自1983年发表**张专辑,麦当娜一直是舞台上的常青树。今年早些时候刚刚推出了*新专辑,并表示能多年在圈中屹立不倒的动力源于她心中一直想激励他人的信念。此外,新专辑的音乐巡演将于9月9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唱,共计在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和亚洲地区进行60多场演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