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或出演《师任堂》 与李英爱上演对手戏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宋承宪

据韩国7月24日报道,韩国影视界相关人士24日透露说,宋承宪有望出演SBS电视台新剧。他目前正在同制作方进行商议,虽没有正式签约,但口头上已达成一致。是否*终出演将于7月内决定。

宋承宪若确定出演,将在剧中出演向往自由、却被禁锢在仿佛没有窗棂的监狱一般的院子中的李谦一角。

讲述朝鲜王朝时代女书画家申师任堂的一生,剧中李英爱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现代的大学教授和朝鲜时代的申师任堂。李英爱继2004年出演后,时隔11年重返电视荧屏。该剧将于8月开拍,2016年上半年播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