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登台残奥会开幕式 曾感染莱姆病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艾薇儿

据英国7月26日报道,2015年世界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于7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开幕,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妮在开幕式上献唱*新单曲。这也是艾薇儿继于2013年底染上莱姆病并历经确诊风波逾一年后的*次登台演出。

再次站上舞台的艾薇儿依旧神采奕奕。她身着无袖黑缎礼服,手戴银镯,标志性的金色直发和烟熏妆不禁让人们觉得她从未离开过。

让小天后饱受煎熬的莱姆病是一种由蜱虫叮咬而传播的疾病。不久前在节目中,艾薇儿声泪俱下地讲述了自己染病后迟迟得不到确诊、一年以来卧床接受*疗的经历。艾薇儿表示公开自己的经历是为了帮助到同样受莱姆病折磨的病友们。这次她在残奥会开幕式上演唱的也是为了鼓励在逆境中的人们坚强面对而创作的。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