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女儿初步验尸报告:无明显伤痕 死因仍是谜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惠特尼休斯顿和她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已故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生女儿Bobbi Kristina Brown自今年1月被发现倒卧在家中的注满水的浴缸内,令脑部受损陷入昏迷,直至上月底家人决定拔掉Bobbi的维生仪器后,Bobbi于周日逝世,终年22岁。

法医已进行了初步的验尸,不过由于Bobbi出事至今已有半年,因此比较难有发现。而初步的验尸报告指出,未发现明显潜在的死因,身上亦找不到明显的伤痕,亦指出Bobbi过去的医疗记录与她晕倒在浴缸没有关连。不过法医方面会申请翻看当Bobbi出事后送往医院检查的身体报告,因为当时为她进行了验毒,要看报告后才可决定死因,估计要等几星期才有定案,,因此死因仍然是谜团。

美国娱乐网站TMZ指出由于Bobbi身上没有表面伤痕,因此被怀疑在Bobbi出事前袭击她的男友戈登很大机会不会被控谋杀。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