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列车上曾被女生性骚扰 全身被摸透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木村拓哉在某节目上谈及性骚扰话题。他回忆起SMAP刚出道时,常常搭地铁去工作,有次在列车上看到一名高中女生被骚扰,他见状马上挺身而出,用便利商店的塑胶伞保护女生,并冲企图性骚扰者大喊:你在干什么?而对方则愤怒地说:我哪有做什么?听后,木村拓哉也不甘示弱,你刚刚做的我都看到了。

除此之外,木村拓哉表示,自己曾经也是受害者之一,他曾在列车上被女生性骚扰,全身被摸透,他不知道怎么反应,只好呆立在车厢内,而对方似乎不知道他是木村拓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