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英爱为杂志撰写专栏 晒一家四口田园生活照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消息,韩星李英爱曾凭借出演走红,睽违11年后,她*近将出演韩剧。在下月正式开拍前,她为杂志拍摄大片,分享相夫教子的心得,并晒出一家4口的田园生活照。

近日,韩星李英爱为某杂志开设专栏,分享幸福生活,并表示如果时间许可,专栏将会持续,跟读者互动下去。李英爱表示:在这个悠长假期里,身为妈妈及妻子而感到幸福。我们在北汉江下游的新居,度过了第4个夏季。原本我不太喜欢又热又提不起精神,且对皮肤不好的夏天,但是在此生活久了,慢慢便爱上这个季节。

同时,她也晒出一家4口的田园生活照,包括穿着轻便牛仔服装,与女儿在河边散步,丈夫细心为儿子整理衣服的画面,以及*后一家人回家的背影。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