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单向乐队成员泽恩•马利克签约美国广播唱片公司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泽恩•马利克

据英国7月29日报道,今年3月退出单向乐队的泽恩•马利克近日与美国广播唱片公司签约,并称自己要创作真正的音乐。

22岁的泽恩在网上发布了一张他正在签约的照片。照片上的他看起来非常高兴,原因是他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了,而这张照片也成了他的推特头像。泽恩还在推特上说,不必解释退团原因,当下只需把握机会,做真正的自己。

单向乐队所属的Syco唱片公司创建者西蒙•考威尔对此表示祝贺,同时相信美国广播唱片公司非常适合泽恩的单飞生涯。

西蒙建立了一份同时适合泽恩以及单向乐队的合约,泽恩虽在不同的唱片公司,但将继续留在索尼大家庭。西蒙表示,让泽恩和单向乐队在同一个唱片公司大概很困难,同时由于泽恩退团,经纪团队和律师团队都与先前不相同,所以换一个唱片公司是非常合理的事。

这个***红男子乐队走过了这艰难的几个月,而在其成立五周年那天,五位成员依然一起在推特上互动以示相互感谢以及纪念。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