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组减肥瑜伽 缓解疲劳好心情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仰面向上躺着,立起膝盖,脚掌心紧贴地板,在臀部下面垫一个软垫,稍稍把臀部向上抬起,保持这个姿势,慢慢地做三次深呼吸。肩膀和手臂紧贴地板的话,可以扩张胸部,这样能使心情舒畅,动作效果更佳。

七、挤压骨盆,促进血液流动,缓解月经疼痛

动作1:握拳在鼠蹊部上

双腿屈膝,跪在地板上,双手握拳,放在大腿腿根附近,即连接腹部和腿部的鼠蹊部位上。

动作2:通过挤压和放松,促进血液流动

手继续放在鼠蹊部位上,端正地坐下,上半身向前俯下,胸部尽量贴着膝盖。利用下半身的重量,用握拳的手挤压鼠蹊部位,做三次呼吸。

八、扭转腹部,刺激肠道,*疗便秘

动作1:跷腿坐下,合实双掌

坐在椅子上,把左脚翘在右腿上,双手手掌在胸**指紧贴,手臂向着两侧,张开腋下的部位。

动作2:大幅度扭转腰部,活动肠道

上半身向左下方扭转,右手手肘放在左脚大腿外侧的位置上,即使身体僵硬的人也可以轻松地做该动作。保持该动作的姿势,做三次呼吸,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九、疏通骨盆周围的血管,消除发冷和水肿

动作1:提起一只脚

坐在椅子上,抬起右脚,把右脚脚踝搭在左脚大腿上,双手放在右脚的小腿肚上。

动作2:上半身向前倾,拉伸臀部

挺直腰杆,上半身向前倾,可以拉伸臀部肌肉。一边呼气,一边让胸部尽量贴近右脚的小腿肚。同时用双手拇指按压右腿小腿肚。做三次深呼吸,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要点:同时按压脚的骨头处可以改善浮肿现象

在做该动作的时候,用双手拇指按压小腿肚,这样可以促进血液流动,消除身体浮肿。因为从脚踝到膝盖的位置上,分布着许多有助于消除发冷和浮肿的穴位。

标签: 9组减肥瑜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