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和刘亦菲承认恋情 韩网友:就剩范冰冰啦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starnews网站8月5日报道,韩国网友眼中女神级美女刘亦菲被曝与宋承宪相恋并见家长。5日下午,宋承宪经纪公司表示,宋承宪和刘亦菲处于刚开始交往的阶段。还没到见父母的阶段。

对此,韩国网友纷纷表示,本以为宋承宪跟刘亦菲会否认,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承认了,太吃惊了,祝福他们、宋承宪-刘亦菲,又一对金童玉女以及祝福他们。现在只剩下郑雨盛和姜栋元。

还有韩国网友对中国女神与韩国人结婚或恋爱表示欢迎,又诞生了一对中韩情侣。从汤唯到刘亦菲,现在只剩下女神范冰冰了吧。 另一方面,两人主演的将于9日*映。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