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公开课 发膜与护发素能同时用吗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用发膜还需要用护发素吗?这两者是否可以同时使用?这是很多人都有的疑惑。解释这个问题就要从护发素和发膜的作用说起。我们建议,护发素和发膜是不需要同时使用的。

护发素是每次洗头发的时候都要用的,用在洗发水之后;而发膜是周期性的保养,类似于面膜,不用每次洗头发时都用。根据发质情况,选择性使用即可。

注意:如果做发膜,洗发后就不要用护发素了,可以直接将发膜涂抹在干净的头发上。由于护发素的作用是闭合头发毛鳞片,用完护发素再用发膜的话会影响营养成分的吸收。

1、干性发质:由于发质结构中的发丝毛鳞片已经受损,导致头发缺水,严重的还可能发黄,分叉,脆弱易断,因此在护发素的选择上应注重保湿滋润的作用,每次洗发后都要使用护发素,并且要隔次使用一次发膜进行深层滋养。

2、油性发质:油性发质比较容易出油并更易吸附灰尘,可以选择清爽控油型的护发素,使其长时间保持干爽、舒适。发膜也要偏于清爽,可以一周或两周使用一次。

3、脆弱发质:脆弱发质因为极度缺乏营养、水分以致弹性丧失,脆弱易断,与干性发质的护理相似,*好选用含营养成分多一些的护发素来护理,并且坚持每次使用,发膜也要选择滋润度高的,并坚持隔次使用。

馥绿德雅滋养**发膜

编辑**:馥绿德雅滋养**发膜

参考价格:420RMB/200ml

**理由:富含珍贵的非洲乳木果脂和果油、磷脂及三重植物精华,可重组毛发纤维,为发芯注入能量,增强毛鳞片间的凝聚力。质地顺滑,**毛躁、分叉、易断无弹性的发丝,形成保护膜,锁住水分和营养,由内而外密集护理。韵泽滋养,令发丝**弹性质感、光泽及柔顺。*特的甜橙花香带来愉悦感受和舒缓放松。

巴黎卡诗抗干凝养发膜

编辑**:巴黎卡诗抗干凝养发膜

参考价格:420RMB/200ml

**理由:抗干枯滋养护理,**头发的营养平衡,秀发柔软,轻盈,从发根至发梢散发光泽。抗干枯保护能有效抵御外界的侵害,维持头发滋养平衡。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芯生焕发发膜

编辑**: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芯生焕发发膜

参考价格:238RMB/200ml

**理由:适合发质:脆弱、易断发质 产品功效:富含5倍智能**体与蜂胶提取物,深度密集**秀发,重建发丝结构,令秀发重获强韧与活力。使用方法:将产品涂放于湿发上,停留15-20分钟后**冲洗。

水之密语深锁**配方护发素

编辑**:水之密语深锁**配方护发素

参考价格:34RMB/200ml

**理由:针对干涩受损发质,紧锁滋润,密封**,由表及里盈润秀发。使用方法:洗发后,取适量护发素于掌心。以受损处为重点均匀涂抹在整个头发上,待其充分渗透后,冲洗干净。作为护发用品可每天使用。

LUSH美式忌廉护发素

编辑**:LUSH美式忌廉护发素

参考价格:268RMB/500g

**理由:蕴含蜂蜜、安息香、熏衣草、迷迭香等花草精华,能舒缓头皮屑产生,平衡头皮油脂、避免毛孔阻塞。熏衣草和迷迭香香熏精华油可平衡头皮油脂分泌、避免毛孔阻塞及减轻头皮痕痒,杜松果则可消毒抗菌。

标签: 护发公开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