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前成员Jessica否认将在中国发新歌出道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Jessica

据韩国娱乐网站OSEN8月7日消息,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6日与SM娱乐专属合同到期,今后发展备受关注。有媒体爆料称,Jessica于6个月前在韩国完成了新歌录制,将在中国出道。Jessica法律代理人对此予以了否认。

该律师表示,有关Jessica已完成新专辑录制的报道**不是事实。

他解释说,目前没有与新专辑有关的任何计划。Jessica曾去过朋友录音室玩,但没有聊到专辑问题。

Jessica方面还表示,Jessica一直以歌手和音乐剧演员身份活动,今后将扩宽活动范围,演艺活动和事业活动将并行。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