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奶奶小学毕业 84岁才入学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活到老学到老不仅是一种生活态度,而且被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明是一种维护大脑学习和记忆机能的重要方式。过去的一些研究已经证明,尽管随着年龄的增长记忆力会衰退,但是,通过学习和运动,成年人不仅会保持较好的记忆力,而且认知能力也会提高。

据韩国媒体报道,*尔养源小学和养源主妇学校协同毕业典礼23日上午在*尔麻浦区麻浦艺术中心举行。当日,243名50岁以上的晚上学的学生收到了毕业证书。其中*高龄的毕业生是88岁的辛福顺 (音译)奶奶。辛福顺于84岁入学,入学后没有一次缺席课程,因此以优异的成绩毕业,获得了奖状。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