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简单按摩甩掉"金鱼眼"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就越来越明显,都快成为脸上顽固的钉子户了,一点儿没有离开我们脸蛋的念头。爱美的MM们都想尽办法竭尽全力希望把眼袋给除掉,似乎总是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那,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学几招**法甩掉它如何?

简单**甩掉"金鱼眼"

眼袋怎么形成的?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衰老的标志之一,给人不精神的感觉,而且还会影响人整体的美感哦。怎么去眼袋**避免眼袋的发生呢?现在大家一起来学习几招**法来去眼袋和避免眼袋的发生吧。

眼袋形成的原因:

眼袋其实就是下眼睑的水肿现象,由于眼下皮肤特别薄,所以造成下眼睑有明显的隆起。如果排除了你的眼袋是先天遗传的话,肾脏不好以致排水能力下降,睡眠不足和眼睛疲劳使眼部血液循环不畅,也会造成眼袋。

简单**法助你去眼袋:

步骤一:加快血液循环

做法:眼睛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快速拍打内眼角处,那里是上下晴明穴的位置,能够带动深层神经和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拍打次数在20次左右。下眼袋**凹陷的承泣穴是物质营养输送到脸部要经过穴道,布满了血管,血液流通不畅的话血管会扩张和发青,眼袋和黑眼圈就更加明显,用无名指轻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简单**法助你去眼袋

步骤二:轻拍提拉舒缓眼部神经

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以轻拍的方式由内眼睑向外眼睑移动至太阳穴,并向上提拉,重复3遍。**太阳穴能舒缓脑部神经,从而消除眼部疲劳。

步骤三:眉骨平移**

我们都知道眉心附近是头部众多经脉交会之处,平移**可以舒缓上眼骨的神经。将中指和无名指分开,分别按住眉角与眉尾两侧,顺着眉骨将无名指从内向外移向眉尾,再将无名指与中指并拢向太阳穴方向提拉,重复3遍。

步骤四:V字形提拉收紧眼袋

提拉眼皮的动作,持之以恒能够改善眼袋和眼角的下垂,收到紧致的效果。用食指与中指横分成V字形,由内眼睑向外眼睑提拉延伸到太阳穴,重复3遍。

去眼袋的**方法

其实还有一个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去眼袋的**方法哦。

1、*简单的**法眼**操:

如果你觉得专门去眼袋的眼睛穴位**法难学难记的话,其实,还有一套*简单、又有效的**法——小学生都会的眼**操。

眼**操是根据中医医学推拿、经络理论等综合而成的**法,它通过对眼部周围穴位的**,使眼内气血通畅,改善神经营养,能够调整眼及头部的血液循环,调节肌肉,对于改善松弛的眼袋很有帮助。

除了有简单的**法帮助我们去除眼袋之外,在平时的保养上我们还有些细节要注意哦。

注意:非眼部专用的护肤品一定要避开眼周

脸部产品的成分是以脸部皮肤的承受能力为标准的,别轻易相信那些脸部和眼部都可以使用的产品,这大多数都是商家为了突出自己的产品低刺激性而耍的把戏,为了能在脸部产生效果,成分自然就不能太低,所以,这样也就无法避免对眼周皮肤的刺激。切记下眼眶稍下移0.5~1cm的位置都应该避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