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轨道乞讨 一天一个借口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近,一名骗子出现在3号线花卉园站,一会说借*回家,一会说太饿了。

大家伙走在路上可能经常看到这样的人:站着或跪在路边,面前摆着张纸,上面写着求几元*吃饭或者坐车,近日这种“古老”但又常见的骗术出现在了轨交3号线花卉园站。

本月17日下午3点钟左右,大三学生小刘在花卉园站通道里见一名男子蹲在地上,他身背大号旅行包、头戴橙色鸭舌帽、穿着灰绿相间的冲锋衣,脚边还摆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求助,需要3块*坐车回家”。18日下午,该男子竟然以同样的理由在老地方乞讨。

更让小刘惊讶的是,19日同一时间段,该男子再次出现,借口却变成了“太饿了,求助十几元*吃饭”,小刘随后拍下照片发到个人微博。对此,有网友留言:“买俩馒头给他,守着他吃完。”还有网友调侃称此人今儿求车费,明儿求饭费,这骗子够“敬业”的。

家住花卉园站附近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看见有人给了10元*让男子坐车,“后来他要*吃饭时,有人当面揭穿了,但他没反应,这演技我给100分。”

根据《重庆市轨道交通条例》规定,在车站、列车、轨道交通设施以及与市政设施连接的通道内禁止乞讨、卖艺,以及擅自摆摊设点和派发宣传品及其他营销宣传活动。市民如发现,可及时告知站内工作人员或拨打68002222举报。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