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 懒MM的深冬防晒秘诀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冬天,桌面上的护肤品仿佛就成为了补水滋润的**,加上冬日暖阳柔和温暖,不少人因此忽略了防晒。殊不知,即使在冬季,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依然存在,如果稍不注意,那你做再多的美白工作也是徒劳。对于喜欢偷懒的女人来说,出门前的护肤程序太复杂了,其实防晒也有偷偷懒的办法。

冬天反而越来越黑

一些爱美的MM,认为冬天阳光柔和不像夏日那样强烈,或多或少会放松防晒意识,结果出现越来越黑的情况。专业皮肤科医师指出,要把阳光和紫外线区分开,防晒主要预防的是阳光中的紫外线,虽然进入冬季,但是紫外线依然存在,依然会对皮肤造成侵害。

皮肤的主要功能是保护机体不受到伤害。冬天人会变懒,肌肤也会变懒。皮肤科医师表示,冬季,由于新陈代谢变慢,肌肤吸收能力下降,排毒功能降低,自我更新和**功能减弱,紫外线会破坏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使皮肤过早老化松弛、产生皱纹。同时,照射后产生的黑色素难以排出体外易形成恼人的色斑,所以不只是夏天才要防晒,一年四季都要注意防晒。

冬天怎么选防晒用品?

医师介绍,在选择防晒产品时要注意,冬天皮肤较干燥,不像夏季那样汗腺、皮脂腺分泌旺盛,因此要选择滋润性比较强的防晒产品。防晒霜不要盲目追求高防晒系数,要根据个人情况和出行的时间来使用。另外,并不是多重防晒胜过单一防晒,如果你的隔离霜、防晒霜、粉底液都具有防晒功能,综合使用并不会让你的防晒系数增加,还是以其中*强的防晒倍数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