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杨钰莹嫩照被赞 年度逆龄女星盘点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玉女掌门杨钰莹通过微博晒出靓照,一头标志性乌黑直发,戴着黑框眼镜,皮肤光滑细嫩白皙,宛如少女,年过40身上仍然散发着少女气息。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感叹杨钰莹驻颜有术,留言求保养秘诀,其中有网友称:皮肤好好,就像20几岁的姑娘,岗岗姐怎么护肤呀?

保养得如此好除了天生丽质外,和自身的努力密不可分的。她透露保持不老容颜的秘诀除了日常的护理之外,一颗好的心态也很重要。

她还会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保养心得,对于秋季肌肤干燥的保养,她说精油是秋冬护肤佳品,选择用于脸部的品质较好的精油,取几滴于脸部干燥的部位,如眼睛嘴唇额头,用无名指轻轻**十分钟,等肌肤吸收,用温和洗面奶轻洗,后肌肤明亮滋润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