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夫妻性福秘籍被曝光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4、龙戏游凤

女子仰面*******伏卧在对方身上,男股在女子两腿中间。女子**上迎**,**刺激阴蒂,攻击**上部。然后在插入**时,疏缓摇动,行九浅一深之法。

5、攀龙附凤

女***********面向女子,跪在她股间,双手握********上,使女双膝高度过胸,并略提高对方臀部、脊背。此时先浅插数次,刺激俞鼠,女子就会快乐无比,津液如雨滴,**********坚挺硬壮,待女子**后即大功告成。

6、竹林吹箫

男子面向上正躺,双腿曲起分开。女子双膝跪于男子双腿中间,口含男子的**,慢舔轻噬,唇抚舌摩,如同在婆娑的幽簧之中,清风徐来,柔云拂面,玉女吹箫,仙音袅袅。

一般来讲,男子在**中容易达到**,而女子相对来讲要少一点。那么在**得到交合过程中,男子就应该多抚弄女子外部性器官。可以用手或**刺激女子阴蒂,因这是女子*敏感部位,刻意抚弄之,能很快提高女子**,使其**高涨达到**,获得满足。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