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肌肤零距离 经典补水护肤品推荐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初秋之后,肌肤干燥缺水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很多人开始寻觅给力的补水护肤品。据*新的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有70%的消费者认为补水护肤品往往达不到自己预期的效果,而30%的消费者则认为补水护肤品过于滋润,反而引起肌肤出油的现象。为了在水油之间找到平衡,我们借这次长达6周的市场调研行动对很多**的补水护肤品进行了逐一的评测,*终为大家带来备受好评且堪称**的3款***补水护肤品;

1、DreamtimesM2梦幻三部曲

Dreamtimes M2梦幻三部曲,相信不需要做多解释,公认的补水保湿***,其持续补水14H的记录,至今仍没有其它同类产品可以打破,能够成为公认的**,还在于独特的D-SPINO嫩肤成分所带来的卓绝自然通透美白效果,有89%的使用者反应在使用两周后,肤色明显提亮变得更为通透,自然,均匀,就连大S也称赞其为名副其实的美白保湿之王

2、Guerlain娇兰 完全深彻靓白保湿乳液

法国娇兰是MM*为痴迷的品牌,这款娇兰家的完全深彻靓白保湿乳液,是款轻盈透明的乳液,首先给人带来清爽宜人的享受,另外通过莹珠百合复合精粹让百合花的洁白在你的肌肤上得到神奇的复制,真是非常完美的乳液。

3、 JUJU 透明质酸保湿面霜

JUJU家推出的这款透明质酸保湿面霜,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面霜中的圣品了,其内含独特保湿特性在不同环境湿度下均能自动调节其保湿值,使肌肤的含水量保持*佳状态,实在是冬天水嫩,夏天清爽的一款面霜。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