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喜得长子 发文感谢妻子菅野美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堺雅人

据日本oricon style网站8月14日报道,日本**男演员堺雅人14日在私人主页公布喜得长子,母子平安。激动之余他还发文感谢妻子菅野美穗,称赞妻子很努力。

他在文中写到生产很顺利,但果然还是很辛苦,承蒙医护人员的照顾。回忆妻子生产时的状况,他写道虽然我知道生产是很痛苦的,但这次是妻子切身告诉了我生产比想象更痛苦。他还要感谢关心和鼓励他的人们。*后他说虽然我经常将作品的创作比作生产,但我**没有自信说自己也能做到。今后至少为了向妻子看齐,我也要努力。

菅野美穗也通过事务所发文称孩子平安降生,真高兴我的家庭成员又多了一名。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