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型不同眼线画法不一样!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杏仁眼

这是非常漂亮的一种眼形,所以你可以大胆尝试自己喜欢的彩色眼线,或者用黑色的全包围眼线来衬托清澈的眼白,让眼睛更黑白分明。

如何下笔?

如果你想为这种眼形画一个全包围式的眼线,一定记得在内眼角的部位画细一些,从眼睛外侧三分之一处开始,可以画得略粗一些。外眼角的部位,可以朝着太阳穴的方向向上挑起,与太阳穴距离越宽,可以把眼线画得越长些。

怎样达到加乘效果?

从内眼角到外眼角的睫毛都要刷上睫毛膏。因为杏仁眼的眼形比较秀气,因此眉毛也应配合画得纤细一些,眉头不要涂实,眉尾要修得细一些。

狐狸眼

这种眼形容易给人过于妩媚的印象,因此为了消除这种感觉,在画眼线时,可以考虑让眼睛显得柔和一些。

如何下笔?

过于浓墨重彩的粗眼线**不适合这种眼形,因为狐狸眼再配上粗眼线,只会给人不合作的印象。为了突出温柔感,只需沿着眼睑画一条眼线,外眼角处用一段略微向下的曲线朝太阳穴延伸即可。

怎样达到加乘效果?

睫毛膏应该集中涂在眼睛中段的睫毛上,外侧睫毛不需要涂。眉毛要尽可能画得直一些,弱化眉峰可以淡化这种眼形的缺点,同时使眼线的上挑不那么富于挑逗感,而是蕴含沉着之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