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妆变毁容?用对精华素颜有底气!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经常看微博,*近应该看见过卸妆见网友被打的热点新闻。这位女网友的照片都是用各种美妆软件处理过的,和真人相差甚远。可惜遇到了一位打了几公斤鸡血的男网友,接受不了这个惨绝人寰的消息,出手打了人。

奇葩虽少,这条新闻却**裸反映了很多姑娘的现状。醒醒吧女孩儿们!照片里那个皮肤白净身材纤细的人儿不是你!快看镜子——你的肉脸又黑又糙,覆盖了丰富的油光黑头斑点痘痘,真真儿是一块植被多样、面积广阔的土地啊!

姑娘们,别再浪费时间给美妆软件做小白鼠了,离开它们难道你就不能变漂亮吗?小编告诉你一个美肤神器——精华液。精华液是肌肤的主菜,是现实生活中的美图秀秀。选对精华液,磨皮、美白、亮眼、瘦脸等功能通通都能实现。丢掉虚拟的美妆工具,素颜的你也能很美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