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赞黄晓明婚礼模仿GD跳舞:很搞笑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混血模特水原希子香港参加品牌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混血模特水原希子相隔约一个月昨晚再度来香港,并在今天到铜锣湾买衣服。日前亲赴上海出席好友Angelababy婚宴的水原,心情大好,见到传媒马上大送飞吻,又以广东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Kiko!好开心来到香港!

担任image girl的水原,透露这是她*个跟香港品牌合作的广告,感到十分荣幸,直言很喜欢香港的她,亦希望今后有机会跟香港有不同合作,因自己是很开心的人,也希望尝试拍喜剧,并在香港取景。

谈到Baby的婚宴,水原形容:Baby是真正的公主,好美丽好梦幻!但她就笑言自己的婚宴可能只会请几位朋友庆祝,较为私人,但自己想法经常变,所以都不肯定。而新郎哥黄晓明在婚宴上模仿早前盛传与水原分手的韩团Big Bang成员G-Dragon跳舞,水原大赞晓明:He‘s really good!Really funny!。

适逢日本艺能界近期也掀起结婚潮,水原坦言见到其他人结婚也感到很幸福,但本月15日踏入25岁的她自言还是年轻人,想先专注于工作,还没有计划什么时候结婚,但仍希望40岁前嫁人。被问是否会闪婚,她则直言不会,会计划好才结。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