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贤重10月将迎首次休假 具体计划受关注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金贤重

据韩国joynews网站10月14日报道,韩国演艺圈相关人士表示,歌手兼演员金贤重将在10月迎来入伍后的*次休假,但具体的休假日期还未确定。金贤重所属经纪公司方面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金贤重自5月12日入伍后,时隔5个月迎来*次休假。据了解,一般人都会在入伍3个月左右得到**次休假,金贤重晚了约两个月。他此前曾取消9月的**次休假。对于金贤重休假期间是选择积极出面澄清围绕自己的争议,还是会选择放松休息,目前还未确定。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这属于金贤重个人隐私,不便透露。

金贤重前女友A某去年8月向*尔松坡警局报案,称金贤重故意伤害**殴打致使自己受伤。今年1月,*尔东部地方检察院以****致伤判决金贤重罚款500万韩元。此后,A某又针对金贤重提起16亿韩元赔偿诉讼,目前正在审理中。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