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再与YG娱乐续约 与老板兄弟情义十足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男团BigBang

据韩国joynews网站11月2日报道,韩国**经纪公司YG娱乐2日表示,旗下男团BigBang五名成员全部和公司续签了合同。

YG娱乐方面表示,BigBang和公司的合同两个月后就要到期,五名成员全员再次与YG娱乐签订合同,显示出YG娱乐社长梁铉锡与BigBang间十足的兄弟情义。这是BigBang和YG继2011年后第二次续签合同。

BigBang自2006年正式出道后一直深受韩国内外粉丝追捧,2015年5-8月发表迷你专辑系列,活跃在歌坛**线。BigBang*近在北美和亚洲地区进行巡演,共吸引140万名观众捧场。11月7日,BigBang将出席在*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办的2015MelOn Music Awards,并于12-15日在日本东京*蛋举办演唱会BigBang WORLD TOUR 2015-2016 ‘MADE’ IN JAPAN。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