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眼袋太碍眼 六招助你摆脱"泡泡眼"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六招助你摆脱"泡泡眼" 可能有一些MM会认为眼袋并不是一种非常严重的问题,所以就没有太在意,因此*后导致影响面部的美观。

其实消除眼袋的工作是眼部保养护理工作中*重要的呢。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有哪些妙招可以消除眼袋吧! 妙招一:睡前热敷,睡醒冷敷 做法: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用化妆棉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 分钟,之后再涂上保湿型的眼霜。

敷眼很有效,不过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消灭眼袋的生成条件。而冷敷的*佳时机则是在早上刚睡醒时,可以快速地歼灭眼袋。 做法:上眼睑与下眼睑有意识的进行闭合运动,每天做100次以上,坚持这个方法一段时间后,你会发觉眼袋慢慢消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