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仓健辞世一周年 影迷在日本北海道取景地缅怀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共同社11月9日消息,日本**演员高仓健去年11月10日因病逝世。在其辞世一周年之际,北海道的其主要影片取景地策划各种缅怀活动,吸引了全国的影迷。

在取景地——南富良野町的JR几寅站,车站窗玻璃上贴满了小纸条。该町观光协会准备了这些小纸条,让大家写下对高仓健的追思。人们写下了谢谢给我们带来许多佳作、在那边一切都好吗等话语,其中甚至还有中文和韩语留言。

几寅地区妇人会代表后藤*子写下了感谢之情。她回想道:高仓健对给剧组做饭的我们也谦和有礼地说‘很好吃’。告诉了我们关爱所有人的重要性。

妇女会将在10日高仓健忌日当天,在车站内的遗像前奉上他曾经爱吃的土豆饼和土豆丸子汤。此外还准备让访客免费品尝,观光协会称准备这些是希望他能从天堂来看看。

中出现的增毛町风待食堂在10月28日设置了签字簿,截至本月6日有274人留下了姓名。往年此处会在11月上旬结束营业,今年开始延长至11月10日。夕张市的观光设施回忆广场也把截至3日的时间延长至15日,还安放了献花台。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