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冬日护发误区 让你变身派对Queen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在岁末的时候,你一定会遇到各种派对需要参加,不管你是去club放松,去夜总会疯狂,还是去鸡尾酒bar泡帅哥,发型是整晚的关键。但是当你的头发充满了毛躁、分岔、干黄,就算用了再好看的发型,也是会有点美中不足的遗憾。特别是在冬季,由于传统观念上的冬季养护秀发存在误区,很多MM都觉得在冬季拥有一头柔亮的头发是件很头疼的事情,下面YOKA就带你揭开冬季护发误区的面纱,教你在冬季如何正确进行秀发护理。

解析冬季养护秀发误区

误区一:冬天头发不用每天洗

附在头发上的油脂和灰尘会堵塞毛囊,氧化头发,头发会逐渐变老。所以即使在冬天,我们也是要每天清洗头发的。

Tips:冬日洗护**

在日常护理上,选择一套适合自身发质的洗护产品,并且和相应的洗发露、护发素等系列护发产品配合使用,显得尤为重要。不同于夏季的高温湿热天气下的秀发清爽,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如何滋养秀发就成了冬日洗护的**,因此在选择洗护产品时,含有滋养成分的产品就变成了*选,尤其是别忘记发膜使用,通过集中营养的护理,能让秀发****健康的状态。

潘婷乳液**系列深层滋养干枯受损秀发

**产品:潘婷乳液**洗发露&润发精华素&

潘婷乳液**深层滋养发膜

潘婷乳液**系列蕴含多倍PRO-V维他命原及高浓度乳液精华,深透发芯,为发丝注入营养,滋养干枯受损秀发从发根至发梢,深入发芯****秀发损伤。发膜配方中蕴含高浓度乳液精华,为发丝注入营养,强韧秀发并帮助预防未来性损伤。针对受损头发密集补充发芯营养,从根本强健发质。每周使用一到两次,为秀发提供深层护理。通过日常简单洗护帮秀发达到内在强韧,外在柔亮的健康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