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黄静茵承认新恋情:遇见的刚刚好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黄静茵

据韩联社12月8日报道,韩国演员黄静茵和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企业家李永敦的约会照8日被曝光,黄静茵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随后证实了两人的恋情。

韩国一家媒体8日报道称,黄静茵与李永敦已交往4个月,并公开了两人2日在*尔延喜洞一带约会的照片。C-JeS娱乐方面表示,两人经朋友介绍相识,刚刚开始交往,还没到谈婚论嫁的阶段。为保护黄静茵个人隐私,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黄静茵凭借11月结束播映的爱情喜剧收获出道以来的****。2015年5月,黄静茵与交往9年之久的组合SG Wannabe成员金勇俊分手的消息传出,让不少人感到惋惜。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