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蕾哈娜比伯等巨星遭格莱美忽视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蕾哈娜

据英国12月7日报道,一年一度的格莱美奖于美当地时间周一早上揭晓今年全部奖项的提名名单,人气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以及创作歌手威肯均收获颇丰。

然而, 一些**并未获得大奖。阿黛尔的年度*大唱片由于发行时间超过提名*后期限未得到提名。蕾哈娜的单曲请到了*星肯伊威斯特和保罗麦卡尼 前来助阵,看似会获奖的单曲也未上榜,同时被忽略的还有其热门单曲。比伯总常常不受格莱美青睐,虽然今年他因为与史奇雷克斯合作被提及,但依旧没有任何奖项。拉娜•德雷的新专辑于2015年9月18日发行,虽然刚好在提名期限内,但也没有上榜。麦当娜的专辑由多位创作人打造,包括坎耶•维斯特、妮琪•米娜、Diplo,并拥有如的热门单曲,但依然没有被提名。

另外,英国流行乐队Florence + the Machine的新专辑歌曲声线**,虽然得到*佳流行专辑的提名,但是并未获得年度*佳专辑的大奖。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