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果皮太可惜! 日媒总结柑橘皮的瘦身功效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柑橘是日本的代表性水果之一。柑橘从冬季开始上市,正月时在被炉上摆上柑橘等食物已经成为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但是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柑橘的皮有着减肥的神奇功效。

扔掉果皮太可惜!根据中医观点,柑橘有干燥作用,当然其果品也有同样作用。因此据说柑橘皮对减肥、新陈代谢有着良好效果。其含有起减少内脏脂肪和皮下脂肪作用的脂肪酶,同时也有利尿的功效,因此排毒的效果也值得期待。果皮中含有的橙皮甙是多酚的一种,能够帮助胆固醇回到正常值,对胆固醇有所担心的人请务必尝试带皮吃柑橘或者按中医方法摄入。

减肥要靠绿柑橘,想要瘦身请吃绿色柑橘吧。绿色柑橘中含有的辛弗林成分有助于脂肪燃烧,同时脂肪酶也有同样功效。因此,带皮吃掉柑橘,能够充分发挥其瘦身的效果。好吃的柑橘的皮的吃法虽说吃柑橘皮有益处,想吃却总下不了决心才是心里话吧。不妨将柑橘皮细细切成丝状,看起来似乎就好吃多了。其次还可以制成果酱。将其揉进曲奇饼干里、放进薄煎饼里,就能够简单地将皮吃下去了。请多多发掘新吃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