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量级”模特不堪侮辱甩肉91公斤拯救事业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洛杉矶的35岁的罗茜•梅尔卡多原体重达410磅,在一次搭乘夜班飞机时因不满乘务员嫌其体型太大建议再买一个座位的言语侮辱而下决心减肥,并成功甩肉超过200磅。

减肥之前,过于庞大的体型使罗茜不仅在亲子关系上出现问题,且极大地影响了她的模特事业。尽管拥有一张美丽的脸庞、高高的颧骨和轮廓分明的下巴,模特公司在看到她硕大的体型尤其是她超大号的臀部时便顿时失去了兴趣。

飞机上的遭遇对罗茜来说可谓是*为关键的致命一击。几个月后,她参加了一个自助减肥课程,并通过调整饮食和适量运动与赘肉作斗争。经过三年半的时间,她的体重已下降至201磅斤。目前她已与一知名模特公司签约并在一些时装品牌的时尚活动中亮相。

罗茜表示:这绝非是一个容易的过程,期间我经历了许多起伏和挫折。但是当我将现在的生活质量与过去相比时,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