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韩国小姐“换脸”大揭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金宥美新照VS旧照

韩国网站报道,有网友在某社群网站上刊登名为这小孩长大会成为韩国**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学生据称就是刚夺下后冠的金宥美,引发网路上的讨论。

变脸前后

照片中的女学生穿着校服,似乎是拍毕业照时的模样,相貌十分清秀。但可以确定的是,跟现在选美皇后的长相真是天差地别。

网友质疑,这真是同一人吗,应该有‘动过手脚’吧?、小时候的照片也应该列入选美评审标准内吧?韩国以美容整形风气闻名於世,真相究竟为何,颇耐人寻味。

金南珠新照VS旧照

1992年韩国**选手:金南珠

女一号金南珠1992年参选韩国**获得获得京畿地区**名。但有人翻出她的旧照,让人不禁感叹变化之大,也令她被封变化*大的韩国**。

李惠媛新照VS旧照

1999年韩国**:李惠媛

李惠媛出生在一个建筑世家,父亲是一位**的建筑设计师,母亲也是一位很有教养的女性。1999年,刚上大学的李惠媛在*尔市的选美比赛中以丰富的内涵一举夺得季军,并获得了参加全国决赛的机会。

此后她凭借更加突出的表现在总决赛中夺得FILA单项大奖,成为当年的FILA韩国**。广告商一夜之间纷至沓来,并*终促成了李惠媛与老公安贞焕的那次搭档。

孙泰英新照VS旧照

2000年韩国**季军:孙泰英

孙泰英2000年参加韩国**大赛获得第三名而出道演艺圈,孙泰英于当年参选韩国**选手合影2000年韩国**第三名出身的孙泰英拥有精致玲珑的五官,更是被某国际知名杂志评选为世界第三美人,但不成想,这位美人也是后天选手。

2008年6月,权相佑、孙泰英秘密交往半年的新闻被韩国媒体曝光:权相佑与孙泰英在2008年年初时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其后立即发展成恋人。据悉两人的恋情早已得到了双方家长的同意,而且孙泰英温文尔雅的举止让权妈妈十分满意,非常赞成二人交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