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女神”颜值大比拼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沈佳仪——陈妍希

沈佳仪——陈妍希

*近陈妍希在*新版的扮演小龙女,却被被网友戏称为史上*胖的小龙女,网友更多发话要于妈把清纯的沈佳仪还回来。其实上镜显胖是因为她**嫩的圆脸十分饱满而有弹性,扮起嫩来毫无违和感。

深层洁面乳洗脸

陈妍希每天工作完后,通常都会非常疲倦,想尽快睡眠休息,所以选择合适的深层洁面乳,弄得干干净净就立即睡觉。她认为,洁面乳除了能够把深层油垢洁净外,还能使肌肤保持饱满有弹性。编辑也很喜欢用深层洁面乳洗脸哦,而且如果化妆了,在洗脸一定会先卸妆,深层洁面乳不能代替卸妆步骤哦。

冰水泡脸

编辑提醒像陈妍希一样圆脸的妹子或早上起来容易脸肿的妹子,洗脸后,在水中加入几颗冰,再把脸泡在冰水了30秒,既能提神,也能使肌肤更紧实,从而****脸部浮肿的问题哦!当然冰毛巾敷脸也是可以的,不过效果没那么好!值得注意的是,水温不能太低了。

周小栀——周冬雨

周小栀——周冬雨

周冬雨也是一位谋女郎哦,早在初见的静秋时,相信很多人都跟编辑一样留意到这位可爱清新的八字眼的菇凉了吧,而当周小栀在以清新的面孔出现镜前,相信很多人一直深深地爱上她了。*近更是与韩国全民男神李准基在出演校园情侣,光滑水嫩的肌肤吹弹可破,难怪能轻易hold住这些的角色。

保湿面膜+保湿眼膜

90后的周冬雨,皮肤底子是不错的,水润通透,无斑无痘。周冬雨说自己每隔两三日还会用保湿面膜来护理肌肤,此外,她也会用保湿的眼膜给舒缓干燥的眼周。周冬雨是在是太聪明了!很多人都会偷懒认为敷了保湿面膜就不必要敷保湿眼膜,其实眼周肌肤很容易干燥、导致出现各种眼部问题,敷眼膜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郑微——杨子姗

郑微——杨子姗

很多网友看到新上映的里面年轻可爱的奶奶,都会不由地想起里面的活泼美丽的郑微。其实,不仅是剧里,生活中的杨子珊也照样是一枚嫩嫩哒的软妹子,就算不化妆肌肤的质地也是****的。

冰铁勺子**解决眼部水肿

杨子珊说尽管自己肌肤底子好,但自己双眼皮过宽,虽然上妆后会非常好看,但是卸妆后,眼睛就会略略显水肿啦。编辑建议,冰铁勺子**是解决眼部水肿很好的办法哦。可以用稍微冰过的铁勺子在眼周向太阳穴轻轻做**提升,就能轻松地解决眼睛水肿的问题啦。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