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奢华热疗SPA推荐 又暖又美过新年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

冬日的寒冷让娇嫩的皮肤感到干燥不适,急需特别护理。美国杂志网站2月8日**来自世界各地的5大奢华热疗SPA,赶走低温,让你又美又暖。

圣杜斯温泉的Temazcal蒸疗浴:前往墨西哥的维埃拉玛雅享受一次灵感来自于玛雅仪式的水疗。这种名为Temazcal的蒸疗浴得名于古老的玛雅庙宇在战后为战士净化身体的仪式。采用从当地*山岩和草药蒸腾出的不同层次的热蒸汽,对身体进行熏蒸,在放松身体的同时,还有净化精神的功效。

红门SPA的沙漠热石**:躺在伊丽莎白雅顿旗下红门SPA的热石**床上,尽享热石加热精油带来的*热**,释放压力,舒缓肌肉,为身体注入**活力。

酪乳Spa的热石面部**:前往美国纽约州哈得逊山谷的水疗中心的酪乳Spa体验一次热石面部**。除了清洁皮肤、去角质和面膜等基础美容程序,特别推出的热石**能刺激脸部肌肉,缓解鼻窦压力。此外,店里明亮通透的落地窗设计还可让冬季漂亮的雪景尽收眼底,实在是身心皆愉快的体验。

瑞吉酒店巴伊亚海滩的洛伊萨女王**水疗:受巴伊亚海滩浓郁的波多黎各文化的启发,洛伊萨女王**水疗从焦糖身体磨砂开始,帮助**晒伤和提升皮肤弹性。去角质之后,来自法国的温暖维琪浴让肌肤更加紧致。*后以奢华24K**精油**结束整套水疗,皮肤的光泽度和保湿度得到显著改善。

极乐中心的胡萝卜芝麻抛光美体:*先,美体的程序以从头到脚擦抹热油和胡萝卜滋润开启;随后热牛奶和蜂蜜继续护理。接下来以芝麻籽和海盐温和去角质,在*后的维琪浴后,滑嫩水润肌肤让你焕然一新。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