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两爱子参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首映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6日报道,近日,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两位爱子,16岁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和13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身穿兄弟装*自参加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办的大型*映式。

在*映式现场,布鲁克林和罗密都穿着黑色紧身牛仔裤,内搭黑色平口T恤,外套黑色皮夹克。略有不同的是布鲁克林颈上加了一条吊链,脚蹬一双山羊皮短靴,显得时尚而帅气。罗密欧则留着当下流行的长刘海,下穿一双系带靴。

红毯上**云集,但是两兄弟毫无惧色,在镁光灯面前显得轻松自在。布鲁克林更是一直担当护弟使者,在整个*映式过程中对弟弟寸步不离。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