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音乐天王杰克逊《颤栗者》销售额破1亿美元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2月16日报道,美国唱片业协会昨日宣布,已故的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音乐生涯*具代表性的专辑成为*张在美发行量超过3000万的唱片,在**范围内的销售额已突破1亿。

该专辑于1982年11月30日发行,在美国专辑榜上蝉连了37周**,获得创纪录的8项格莱美提名,并派生出10*连续7次居榜*的单曲唱片,这一纪录至今无人打破。同时,这张专辑也成为许多国家的**专辑。

美国唱片业协会*席执行官卡里•谢尔曼表示,唱片协会负责认证**、白金专辑将近60年,但杰克逊却是音乐史上**位唱片销量超过3000万的歌手。杰克逊的遗产委员会负责人约翰•布兰卡认为,仍然是衡量其他专辑成功与否的标准。

杰克逊于2009年因急性异丙酚中毒辞世。*早发行的史诗唱片公司,其总裁在声明中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是有史以来*伟大的艺术家,他也是永远和**的流行音乐之王。


标签: 已故音乐天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