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全家福是骗局?夏洛特小公主被疑遭PS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皇室威廉王子全家福

夏洛特小公主身边有模糊毛边遭PS质疑

照片在网上的讨论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12月22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2013年7月生下乔*小王子,隔了1年多又怀孕,2015年5月生下夏洛特。之前皇室公开了一家人的家庭照,小公主却被怀疑是修图P上去的。

英国王室肯辛顿宫18日发布一张威廉王子全家照,画面中,乔*小王子站在*左侧,凯特王妃怀中抱著夏洛特,看起来一家和乐,却有网友发现母女档的姿势不太正常,图片放大之后才发现,小公主身旁出现模糊毛边,疑似是后期PS上去的痕迹。

这张照片PS原因出现两派说法,一个是因为夏洛特公主笑得不够**,没有摆出好表情,另一个则是乔*小王子当天动来动去,和夏洛特的*佳状态没有配合好。虽然有人认为感觉有点被欺骗,但也有网友希望大家不要太苛责皇室,毕竟保持**不简单!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