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与前女友同居期间曾致对方3次堕胎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演员金贤重殴打女友事件风波一直持续,21日,亲子DNA鉴定结果出炉,确定小孩就是金贤重的孩子,女方在审判过程中,提供了66份有关怀孕及施暴的证据,更曝出两人在同居的2年间,自己总共怀孕5次,堕胎3次。

当问到剩下的2次怀孕如何解决时,金贤重方则质疑有证据证明那2次是金贤重的吗?并出言侮辱女方。对于金贤重曾说的若小孩不是我的,崔**要负全责,女方也严正要求他道歉且反省,并希望他能负责抚养小孩,而金贤重目前也因诬告、名誉毁损等罪名列为嫌疑人接受调查。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