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爱上金俊秀的关键:带她走出低潮期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金俊秀和Hani

新浪娱乐讯 2016年1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EXID哈妮因为粉丝饭拍一夕爆红,精致的外表加上大剌剌个性,成为许多男星的理想型。她1日被韩媒爆出热恋JYJ金俊秀消息,双方承认感情,为新年砸下一枚震撼弹,经纪公司随后也出面交代她与男方发展成恋人的过程,其实她在2014年底爆红后历经一阵低潮期,是金俊秀成为她的心灵导师。

哈妮的经纪公司表示,她去年因为爆红后,由于周遭的事情改变太多,让她一下子无法负荷,也不知该如何面对,这时出现了一位能够开导她、带她走下去的人,两人因此关系变得亲密,也从前后辈发展成恋人关系。虽然如此,但双方都会继续在各自的演艺事业上努力,希望粉丝给予祝福与鼓励。

事实上,哈妮2015年3月曾在节目上无预警泪崩,当时的她坦承爆红的压力大到让她想退团,身为2014年窜红的女偶像之一,她不但没有露出兴奋的表情,反而自爆‘合约到期后就想换工作’,所幸没多久后,她开朗地表示‘当时没有想清楚,现在不这么想了。’成功将压力转换成动力。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