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专辑《25》在美破纪录 6周销量破744万张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Adele

据英国1月5日报道,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新专辑发行仅仅六周,在美销量便突破744万张,成为10年来年度销量*高专辑。

该专辑于2015年11月20日发行,是阿黛尔暌违4年后的又一力作。虽然发行时间较晚,但依然毫无悬念地拿下了2015年专辑****。与阿黛尔2011年发行的专辑相比,同为年度***专辑,但破纪录的销售量进一步显示出其在歌坛的影响力。专辑*支单曲也在美国流行单曲榜中连续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阿黛尔此次发行专辑**了音乐流媒体,歌迷只能通过实体商店或**的下载渠道购买专辑。尽管歌手与流媒体合作发行新歌能够传播得更快、更广,但阿黛尔自身的超强实力让她拥有了更多自主选择权。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