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女团KARA解散已成定局 三名成员将单飞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韩联社1月11日报道,韩国歌坛多名人士11日透露,女团KARA成员朴奎利、韩胜妍和具荷拉与所属经纪公司DSP Media的合约将于2月2日到期,三名成员决定**续约。由此,KARA面临解散,成员也将各谋出路。

据他们透露,这三名成员早已决定不续约并退团,2015年底她们就开始寻找新东家。DSP方面表示,是否与KARA成员续约尚未决定。但鉴于歌手与经纪公司一般会在合约到期几个月前就续签,且三名成员正在寻找新东家消息已被传开,KARA解散已成定局,剩下的只有经纪公司正式公布解散消息。

上述三名成员退团后,KARA成员只剩下2014年加入的许英智一人。DSP是否会选拔新成员重新组建KARA还是未知数,而目前KARA的团体活动已结束。据悉,作为*具代表性的K-POP组合,KARA其间积极活跃在日本歌坛,而其与日方的协议也已于2015年12月到期。

2016年迎来出道9年的KARA解散对韩国歌坛具有多种意义。KARA于2007年出道,同少女时代和Wonder Girls一起开启了女团**期。其中,KARA在日本的活动*为活跃。2010年,KARA新歌位居日本公信榜新人唱片销售榜**,2011年创下韩日歌手CD和DVD*高销量纪录,2013年1月KARA成为**个在东京*蛋举行演唱会的韩国女子组合。

不过,KARA其间成员交替繁多,阵容多变,经历了种种曲折后才*终成为韩国**组合。KARA出道不久,原成员金圣喜退团,然后具荷拉和姜知英加入。2011年1月因妮可、韩胜妍和姜知英通知经纪公司解除专属合同,KARA一度陷入解散危机,三个月后该三名成员重新返回组合。2013年10月妮可退团,2014年4月姜知英也离团。之后,KARA招进许英智以4人组合开展活动。KARA于2015年5月发行第7张迷你专辑,此后一直没有推出新辑。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