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团体SMAP面临解散 已显现出分裂状态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Livedoor1月14日报道,就在本月13日传来了日本国民组合SMAP面临解散的消息。伴随着2月经纪人因赡养父母将要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彅刚,香取慎吾四人协议退出杰尼斯事务所,*立发展。只有木村拓哉有继续留在杰尼斯事务所的意向,组合陷入了4对1的**状态。

在本月11日SMAP作为嘉宾亮相NHK综合2016NHK业余唱歌**大赛现场直播的时候,就已经可以看到木村拓哉处于孤立的局面。

在5个人一起演出的*新的视频中也有象征**的镜头出现。据相关人员说,在播放的休息时间中居正广四人一起回后台,只有木村拓哉一个人落单。想要*立发展的四个人和决定留在杰尼斯的木村拓哉之间形成了四对一的局面。

SMAP去年才作为嘉宾出席了业余唱歌大赛节目的70周年纪念宣传活动。去年夏天的时候还在日本311大地震中受灾的岩手县山田镇录制了节目,可是今年的现场直播都给周围的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

以后,5个人马上就要开始一起录制富士电视台收视**SMAP×SMAP。富士电视台的广告部说现在还是会继续按预定播放和录制。以后只能密切关注事情的动向了。但是,虽说5个人的动向也关系到电视节目的存亡,但在相关人员也担心要解散了吗?如果他们**了的话电视节目的名字也不得不变回原来的那个。也有观众打电话到事务所说请不要让这个节目结束。

这个电视节目是关于烹饪和小故事的充满了欢笑的节目。**的消息暴露了以后,备受关注的是5个人要用怎样表情来笑和唱歌呢。

而且,中居正广将会主持3月12日在NHK电视台播放的日本311大地震5周年特别节目。虽然其他的成员也确定了会出席这个活动,但是也许是因为解散报道的影响,除了中居正广以外的成员持保守态度。


标签: 日本偶像团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