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公司:周子瑜道歉是与父母商量的结果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周子瑜

韩国JYP娱乐公司今**午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周子瑜为*近的一连串风波公开道歉是她本人与父母商议后做出的决定,公司并没有像谣传的那样强迫周子瑜公开道歉。

JYP娱乐公司表示,因为周子瑜还未成年,这次的风波发生后,她一直与她的父母商议该怎么做,而周子瑜的父母赶到韩国后与周子瑜商议,*终决定公开道歉。

JYP公司表示,一个人的信念不应该,也不能被强迫,JYP公司更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周子瑜公开道歉**是她本人与父母商议后所做的决定,周子瑜和她的父母都希望这次的风波能够尽快平息,也希望广大粉丝能够理解周子瑜所做的决定。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