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如何巧用腮红打造玲珑小脸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渴望美丽的你是否还在为自己无可救药的大饼脸”而苦恼不已?下面本文将介绍一种让你大跌眼镜的腮红变脸法”,也许你会说,仅靠腮红不可能打造出巴掌小脸吧?不不,那只是你的错觉而已。接下来日本livedoor网站就来倾情支招,一起来看看如何巧用腮红帮你打造羡煞旁人的袖珍小脸吧!

请先比较一下左边和右边图片里的这张脸,是否觉得右边的这张脸看起来更加小巧秀气呢?只需动一动手指添加点腮红,脸的大小就可以瞬间改变!

那么,接下来就马上开始介绍如何使用腮红来打造玲珑小脸。关键有两个要点,那就是腮红的种类和涂抹的位置。


*先,腮红的颜色至关重要。粉红色系的腮红可以让你变成出甜美可爱的萌妹子,但是也有时候无论怎么涂抹都模糊不清从而无法呈现出理想效果。如果致力于打造玲珑有致的小脸,建议还是不要使用粉红系为妙。此外,也要尽力避免比较*眼的红色系。此时的*佳选择是棕色系和橙色系的腮红。这两种色系的腮红更容易与皮肤自然地融为一体,从正面看的时候也容易在脸上制造出阴影。没有珍珠或金属色,淡淡的没有光泽的感觉为才是营造小脸的上选 ,如果搞得脸上闪闪发光,就会使小脸的感觉大打折扣。

其次,打腮红的位置也不容忽视。不知道该把腮红打在哪儿比较好”存在如此困惑的女孩子不在少数,但是实际上寻找打造小脸效果的腮红位置相当地简单!请嘟起嘴,深吸两颊,使脸颊上的肉向口中凹陷,这样颧骨以下的位置就明显地显现出来了吧。然后沿着颧骨的轮廓在凹陷下去的部位打上腮红就大功告成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每个人颧骨的高度和脸颊的圆度各不相同,如果要尝试这种方法的话,还是需要你自己探索适合自己脸型的腮红位置。

这就是打造像外国人那样具有高颧骨立体感美人面的化妆秘籍!另外,如果将青绿色和浅棕色涂抹在一起,因为看上去的色调比较暗,容易使人看上去面带病容,这一点一定要多加注意哦。

好了,接下来是否要从现在手头的腮红晋级,来尝试变身玲珑的小脸美女呢?


标签: 打造玲珑小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