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支招保持妆容10窍门 美丽精致一整天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曾因害怕脱妆而偷偷照镜子吗?曾一次次借故”去厕所补妆吗?来自美国时尚杂志的10个小窍门为你解决脱妆烦恼,让你美丽精致一整天!

1.去死皮

去死皮是妆前皮肤状态准备的关键。皮肤表层越光滑,化妆品与皮肤结合越好,妆容也就持续得更久。每周要用磨皮膏清理皮肤两次。

2.使用机智的”润肤霜

你有注意到上午脸上粉底一点点积在一起形成沟壑吗?上午,随着润肤霜和精华液渐渐失效,皮肤水油开始不均衡,但有一些润肤霜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好的润肤霜能使皮肤光滑紧致。

3.选择正确的产品

润肤霜为化妆做好准备,它使皮肤更光滑从而**化妆品与皮肤更好的结合。这使得妆容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如果觉得皮肤很油,脸上的妆开始脱落,试试用不油腻的产品来润色,这能让妆容持续一整天。相反,如果觉得脸上的妆让皮肤越来越干燥,尝试补水效果更好的面霜。对于敏感皮肤,不要忘记对眼睑的护理。

4.选择长期护理

持久的妆容因加速分子运动而不给其增添负担”而闻名。

5.分步骤化妆

用多个薄的化妆棉来上妆。这比***用一个厚的化妆棉要好得多,化妆效果也更自然。这一规则适用于基础化妆、眼部化妆及唇部化妆。

6.用粉底固定妆容

为了让妆容更持久,需要用粉底固定。大部分人都知道**关注T字部位,但却忽视了黑眼圈。给整个脸涂一层薄薄的粉底还可以隐藏黑眼圈。

7.学会一步步涂口红

让口红更持久的秘诀就是一层层上色。*先,用唇笔描绘唇形方便涂口红。然后涂上口红并用画笔来回涂抹使形成薄薄一层。*后,用唇笔再轻轻描绘一遍。

8.用喷雾器固定整个妆容

有一些喷雾器是专门用来固定妆容的。用喷雾定妆是、化妆的*后一步,也是出门前要做的事。

9.不要摸脸

我们总是不知不觉地摸脸,这会毁掉我们的妆容。你可以选择世界上功能*强大的产品,但如果揉眼睛、妆还是会被毁。这就要学会控制自己了,比如说紧握拳头。

10.不要反复补妆

**中,我们总是忍不住反复补妆。擦点粉很容易,但这会给皮肤带来负担。随着化妆品一层层积累,毛孔会越来越大,皮肤失水也会越来越严重。还是专心好好护理皮肤,而不是一有痕迹就去补妆。

标签: 保持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