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肌肤“睡”出来睡眠不足带来四大肌肤问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皮肤在白天从事排出毒素与废物的工作,晚上的睡眠时间则是皮肤更新、**的时刻,新细胞生长、老化角质细胞排除都在美容觉时段发生。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快,都市女性往往忽视睡眠的重要性。时尚杂志为您指出睡眠不足带来的肌肤问题,寻找拥有清爽亮丽肌肤的秘诀!

1. 睡眠不足导致皮肤没有足够时间完成新陈代谢,造成皮肤缺水和角质层堆积,肌肤看起来暗淡无光泽。

2. 睡眠不足会加快皮肤衰老、产生皱纹。白天身体机能运作活跃,夜晚则需要时间自我补充养分。睡眠不足会导致胶原蛋白分泌减少,皮肤缺少水分失去弹性,皱纹问题也随之而来。

3. 睡眠不足易引发粉刺痤疮等肌肤问题。皮肤没有得到充分休养,荷尔蒙旺盛加剧油脂分泌,皮肤堵塞从而引发粉刺痤疮。

4. 经常熬夜是产生黑眼圈的罪魁祸*!睡眠不足导致眼部疲劳,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眼部色素无法排出。色素长期沉淀在眼周,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挥之不去的熊猫眼”。

爱美的女性想要保持弹性有光泽的肌肤,夜晚给皮肤放个假吧!

标签: 四大肌肤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